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3月2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鸿雁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党支部书记夏鸿雁同志进行工作述职。夏老师述职的主要内容主要从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述职汇报。在2022年的党建工作中,夏书记将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高教学科研及学习水平为己任,不断为促进校风、教风和学风班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等工作,开积极组织展开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党建创新研究等工作。全体党员对夏鸿雁支部书记济宁述职评议考核结果为优秀。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全体教工党员分组进行工作述职。我院教工党员按照专业共分为行政组、理论组、键盘组、声乐组和舞蹈组。各组的老师分别进行了认真、详实地工作述职,对2022年的工作、学习、生活及思想进行了深刻的自评。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团结的目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得很准,互相提的意见建议也很到位,我们将虚心接受,总结经验教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继续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

文:刘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