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1月17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A3015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宇、全体发展对象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宇主持。

会议伊始,张宇介绍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具体流程,宣布了应到会、实到会的正式党员人数、缺席党员人数及原因。第一项议程由王叶、李荣浩、谭球等7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预备党员申请,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日常表现等;第二项议程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在校表现并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第三项议程是无记名投票,各位党员对王叶、李荣浩、谭球等7名发展对象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评议,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票通过了王叶、李荣浩、谭球等7名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申请,并纷纷表示了祝贺;第四项议程是宣读入党誓词,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员刘娜同志的带领下宣读了入党誓词。

最后,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宇给预备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在生活中要牢记自己作为预备党员的责任,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同时也希望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