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期专题研讨

  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9月30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在长岗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专题“学习重要论述,铸就教育之魂”专题研讨学习研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参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容伟主持,学院院长黄妙秋做中心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做到“两个维护”》等书目。学院党委书记黄容伟带头朗读原著、学习原文。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容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学院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密切联系师生,体现以师生为本的迫切需要;是扎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上台阶的迫切需要。党员干部要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深刻认识“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性并贯彻全过程,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各位党员干部要把此次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努力建设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黄妙秋院长在发言中指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是教育之魂。我们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扎实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育人阵地,履行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在关于“培养什么样的人”这个根本问题上,我们任何时候都要旗帜鲜明、毫不含糊,任何时候都不能偏离,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中去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第一、第二集。

1573213103130517.jpg

1573213104910707.jpg

1573213104267318.jpg

1573213104790892.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