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侯代忠副书记作“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5月3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党委、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在长岗校区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代忠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集中学习,并以《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党性修养》为题,为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纪委办监察室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侯代忠副书记结合自己的认识和理解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把“修、齐、治、平”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追求;二是把“知行合一”作为“两学一做”的关键环节,三是从心所欲不逾矩作为“两学一做”的精神境界。最后,侯代忠副书记对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党委、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学习的主体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二是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本次集中学习,激发了纪委办监察室党支部、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党委、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学习积极性,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做合格党员,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把工作做实、做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