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进行研讨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三个专题“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黄容伟、副书记黄妙秋、副书记龙学禧、组织员苏思宁以及党委委员夏鸿雁、于永丽、陈欣荣参加了会议。

1571306846512049.png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观看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围绕党性修养,开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研讨,党委成员逐一发言。

1571306859213904.png

学院党委黄容伟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精神,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学以来的工作肯定,要求学院克服新校区刚启用一个月来少量生活不便的暂时困难,强调了工作要求。

黄容伟书记在研讨时指出,主题教育要不折不扣地学进去,针对音乐与舞蹈学院搬到武鸣新校区一个月的实际情况来看,党员要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特别是规矩意识更要加强,要积极学思践悟,触类旁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巨大力量,将其转化为化解困惑、指导实践的思想武器,转化为敢于担当、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

随后,各党委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切身学习体会踊跃发言,着重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和加强纪律等方面逐一开展研讨,并在发言中检视学院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刻认识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意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