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11月5日下午两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支部在武鸣校区音舞楼A20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本次党课分别由党委书记黄容伟同志与院长黄妙秋同志担任主讲人。学校巡回指导组领导何健同志莅临课堂指导,学院龙学禧副书记担任党课主持人。

1573101102493340.jpg

  首先由黄容伟书记主讲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推动音乐与舞蹈学院高度发展”为主题的党课,黄容伟书记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一、要加强党性锻炼,在提高政治素养上发挥模范作用;二、要致力追求卓越,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发挥先锋作用;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推动作风变化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永葆党员本色,再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黄妙秋院长则以“打造南师大亮丽风景线,进行无愧于时代的艺术创造”为主题,黄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向党员们提出“我们是什么样的人”的问题,引发同学思考。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阐释了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的我们,目标应该是做好自己,讲好中国故事,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一批人,要将这份中国精神用我们的自身的专业性优势和毕生光阴传承下去。

1573101252640427.jpg

1573101252356743.jpg

通过本次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和精神受到洗礼,对自身的目标和定位更加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