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1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于音舞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盘小芳主持。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并指出自身不足之处。会议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发表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受罗小燕、岑定镇、韦依玲、钟钫锦、周逸云、潘钰琪等六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会议第三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入党宣誓。会议第四项,观看“聚焦党的二十大 正确认识和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党课学习。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对六名发展对象顺利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服务使命。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维护党员形象。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表现犹如现在的你,而不是转了身的另一个你。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各位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身行为,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党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