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我爱你,中国”夏鸿雁老师独唱音乐会

  10月16日下午三点半,由我院主办的“我爱你,中国”夏鸿雁老师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黄容伟书记、黄妙秋院长、王韦副院长、龙学禧副书记和各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音乐会,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这精彩绝伦的盛宴。

 

1602856546721903.jpg

 

  音乐会由一首欢快流畅的《晚会圆舞曲》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那恢弘的旋律,深情的演唱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国外作品三首《你的蓝眼睛》《诺言》《你想要知道》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本次音乐会的特邀嘉宾潘永华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侗家拉木歌》,这首歌曲独具侗族特色,在别样的曲风中,现场再次沸腾。最后,一首《我爱你,中国》唱起,音乐会进入尾声,激发了在座每个同学的爱国情怀,本次音乐会也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1602856574763843.png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弘扬爱国精神及校园文化的盛会。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南师大学子奋发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更是传达爱国精神的真诚歌颂与深深敬仰,对我院继承和弘扬爱国精神,构建校园良好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1602856603561058.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