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赴校外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的专业发展。6月15日至16日,我院舞蹈教研室主任李海革副教授带领李欣珏、李斐雨、李洁、莫甜妹四名职教专业研究生到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进行教育见习。

在见习学校召开了在见习师生见面会,四名研究生观摩了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20级艺术班与20级学前教育班的舞蹈课。艺术班级的课程由陆超红老师授课,教学内容包括傣族手位组合的复习、傣族动律组合的新授及软开度训练,陆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营造了课堂的良好氛围。学前教育班级的课程由李维钦老师授课,教学内容包括基本功训练和幼儿舞蹈创编,李老师专业严谨的教学态度增强了研究生们对中职舞蹈教学的感性认识。老师们在课程讲授上条理清晰、循循善诱,学生们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教育见习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舞蹈教学技能和教育研究能力,为今后的舞蹈实践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