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 初心不忘”——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圆满举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掌握青年的思想动态,促进青年学子之间的学习交流,音乐会将用歌声诉说青年学子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音乐会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杨春林教授策划和指导“青春奋进 初心不忘——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于2022年6月13日晚上19:30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音乐楼A1009学术报告厅举行。

音乐会上,学科教学(音乐)专业教育硕士一年级研究生演唱的作品有《美丽家园》、《不忘初心》、《浏阳河》、《运河谣》、《文成公主》等,杨春林教授同“洋洋南师乐坊”表演的《知音》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精彩的演唱打动了所有观众。最后全体研究生们以合唱《阳光路上》结尾,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音乐会以爱国之情为基石,以青年之声为翅膀,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进发,彰显了“青春正奋进、初心不会忘”的音乐会主题精神,青年需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奉献扬青春,与祖国同进步,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作出贡献。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春奋进,初心不忘!最后,在师生们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此次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圆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