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音舞、美设院“2020年考研讲座”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考研学习环境,帮助我院学子对考研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也为帮助大家更好的明确学习目标。 10月29日晚,由我院和美术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2020年考研讲座”在音乐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文都考研的考研规划师孙强老师作为主讲,两院有志考研的学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1604122295129981.jpg

    孙强老师以考研的意义起手,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接着,他从全国历届研究生录取数据以及南宁师范大学音舞院与美设院近几年的考研数据进行分析,就如何选择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最后,13级王晨学长及美设院在读艺术硕士罗婧一学姐先后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1604122347805963.jpg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不仅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帮助他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考备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