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黄卡旋副教授声乐讲座

12月3日上午10点,我院声乐领头人物,男中音歌唱家黄卡旋副教授在音舞楼音乐厅举办“声乐学习的成功路径”讲座。本次声乐学术讲座吸引了我院师生近300人前来观摩,黄妙秋院长和黄玲副院长出席了本次讲座。

本次声乐学术讲座上,黄卡旋副教授分享了歌唱时常见的问题和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为我院各位声乐爱好者在声乐方面提供了一定的帮助。讲座持续了将近两个多小时,观点新颖,实践性强。内容主要分为十个板块,首先详细讲述了怎样建立正确的发音概念、歌唱三要素、咬字吐字、连音等四个问题,并邀请了在座同学上台示范教学。其次,简单讲述了换声唱法、情感、伴奏、选歌等的处理办法。最后,黄卡旋副教授还提到了声乐歌唱者养嗓和练嗓的重要性,成功解决了同学们的许多声乐上的困惑。台下学生们听得入神,积极配合展示,交流互动式的讲座轻松活泼,令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在师生们的热情参与和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黄卡旋副教授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艺术功底,让在场的师生们敬佩,他精心准备的讲座内容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1607002646603943.png

1607002804168559.png

1607002804204068.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