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招霞老师2021级学生观摩音乐会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演奏水平,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6月9日,我院于武鸣校区音舞楼音乐厅成功举办了招霞老师2021级学生观摩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在高亢的女声独唱 《昭君出塞》开场曲中拉开帷幕,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那优美的旋律和表演者深情的演唱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每个节目有序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2021级本科生韦经锐演唱的《鸟儿在空中唱歌》将本次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她歌唱的声音、技巧及感情让人连连称赞。此次音乐会共表演了14个节目,每位演唱者都把自己最激情的一面展示给观众,赢得了广大观众的欢呼与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全体参演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会,演唱者在台上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音乐盛宴,充分展示出各自的专业风采和精神面貌,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同时,我院将继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