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徐红波老师声乐教学组汇报音乐会

2020年12月25日下午两点半,由我院优秀声乐教师徐红波老师精心策划的“春晓”—声乐教学汇报会,在音舞楼音乐厅隆重举办。出席本次音乐会的领导有黄玲副院长、教学秘书邓琳琳老师和钢琴骨干教师廖园园老师等。

本次音乐会共有23个节目,由18级梁海波同学演唱的《望乡词》拉开序幕,随后是徐红波老师师门成员演唱的《笑迎困难攀高峰》、《人 质》、《梨花颂》、《晚 婚》、《多情的土地》、《大新高腔山歌》等多首中国声乐作品和原生态民歌及流行歌曲。

其中,由19级岑定镇同学演唱的《两地曲》,声音饱满感情真切,获得了在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而19级张文略同学带来的《来香巴拉看太阳》,他充满激情地演唱和出色地表演,更是搏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音乐会精彩不断,观众们热情高涨,一首流行歌曲《手心的蔷薇》将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全体同学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声乐教学汇报会是徐红波老师课堂教学成果的展示,不仅展现出我院学子专业的扎实水平,更体现了我院徐红波老师的职业素养以及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