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黎珍副教授学生汇报音乐会暨新年音乐会

2020年12月25日下午3点半,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黎珍副教授在音舞楼音乐厅成功举办学生汇报音乐会暨新年音乐会。音乐会由17级王洪烨同学主持。

本次音乐会带给我们的音乐风格多样化,精彩纷呈。开场是由18级黄潇逸同学为我们带来一首欢快的民歌《玛依拉变奏曲》,整曲旋律欢快,活泼灵动,让观众们耳目一新。紧接着一首《你不要哭泣》感人肺腑,唱出了一个男人心中无法言说的伤痛。接下来是18级黄曼瑜同学演唱的《姑娘的秋波》,她那精湛的演唱功底和准确的情感表达,搏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精彩继续,由18级黄曼瑜同学和20级研究生陶禹希同学带来的歌剧《原野》选段《人就活一回》,尽管两个人首次配合,表演经验欠缺,但经过黎珍老师的精心编排和两人的刻苦训练,在舞台上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演唱,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一首《库斯科邮车、青春舞曲》男生四重唱,打破了以往从头到尾独唱的音乐会形式,并将整场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临近尾声,特邀嘉宾2014届毕业生陈丽萍带来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歌曲旋律优美,情感真挚,让现场观众再次沸腾。最后,音乐会在集体合唱《幸福中国一起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这种音乐会的形式进行声乐教学汇报,不仅展示并检验了我院声乐教师的教学成果,还为同学们提供舞台锻炼实践的机会,让同学们在舞台实践中进一步快速提高演唱表演的能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