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协携手城厢镇一小“迎六一”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21528日晚上九点半,由南宁市武鸣区城厢镇第一小学(以下简称城厢镇一小)主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我院青协)协办的阳光教育为国育才,红岭文化为党育人迎六一’”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4月20日,由我院青协外联部与城厢镇一小取得联系,并到学校与老师对接节目进度和节目志愿者需要,开始安排节目编排辅助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始。

4月25日至5月26日期间,我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利用每天的课余时间,前往城厢镇一小辅助老师给同学们们进行节目编排。除了节目辅助编排,志愿者们还参演了部分节目,与小朋友大手拉小手,携手欢庆六一。

5月27日城厢镇一小‘迎六一’文艺汇演开始彩排,志愿者们辅助老师进行彩排,熟悉汇演流程,为正式汇演做准备。

5月28日下午,志愿者们协助老师给小朋友们进行练习、化妆等舞台准备。

5月28日晚上七点半汇演正式开始,学生与志愿者登台演出,九点半汇演圆满结束。

在这次“阳光教育为国育才,红岭文化为党育人‘迎六一’”文艺汇演节目编排协助中,志愿者们不仅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小朋友们编排节目,更是在节目编排过程中与城厢镇一小的老师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