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南宁师大音乐协会成功举办草地音乐节

12月18日晚上六点,师生期盼已久的草地音乐节在武鸣校区操场隆重上演。本次音乐节由校音乐协会主办,我院协办。音乐节吸引了众多本校区热爱音乐的同学前来围观。

音乐节在协会会长欧思思简短而激情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上场的重属乐队,他们用一首闽南语歌曲《浪子回头》瞬间点燃全场。随后是白洞乐队带来的《杀死那个石家庄人》等经典摇滚曲目。接下来,十三真乐队的《一起摇摆》更是嗨翻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临近尾声之际,"老鼠元帅"乐队的乐手们一边表演,一边和观众互动,场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场上场下完全融为一体,每个人都置身于摇滚狂欢之中。

音乐节最后在特邀嘉宾廖才艺老师的精彩发言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此次音乐节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为我院音乐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艺、互相交流的平台。

1608446870789718.png

1608446949906403.png

1608446893336309.png

1608446896509362.pn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