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 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选拔赛

为提升强化同学们的钢琴专业技能水平,同时为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选送最优秀的选手,搭建以赛促训的学习平台。我院于10月27日上午9:30在音乐厅举行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我院器乐教研室王海杉主任以及五位优秀的钢琴教师担任评委,共有56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1603798523193732.png

本次钢琴选拔赛以年级和班级顺序进行,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曲目。他们全情投入,展示自己多日勤奋练习的成果,留下了美妙的旋律与灵动活泼的身影。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赛选手们能够在较高的水准上感知乐曲的音乐形象和情感风格,艺术表现力都比较强,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高质量的视觉盛宴。经过一上午的激烈竞争,我院共有19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大赛复赛,代表我校出征本次广西高校钢琴大赛。

1603798582304730.png

1603798582753496.png

本次钢琴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还提升了我院大学生的艺术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输送了一批优秀选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