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协协助老年大学排练合唱取得圆满成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同学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1日—5月2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院青协)协助武鸣区老年大学排练合唱《红旗飘飘》,走进城区各个小学校园开展“大手拉小手,永远跟党走”活动。

1622802259181234.png

 (第一次会面合照)

活动前期由院青协外联部派遣成员到老年大学了解情况,与负责人进行沟通,达成共识后,院青协安排志愿者到老年大学进行教学。老年大学有五个声乐班分别要到各小学演出,志愿者们流动进行《红旗飘飘》合唱的教学,老人们十分热情,十分配合志愿者的工作。

1622802413497195.png

(合唱排练过程)

   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弹伴奏,进行指挥以及歌唱教学,带着老人们学习歌曲《红旗飘飘》,老人们学得很快,排练过程十分顺利,志愿者们认真负责,老人们积极好学、友好善良,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1622802512551781.png

(晚会演出)

 演出时,我院志愿者运用专业知识担任了指挥及钢琴伴奏的工作。在志愿者的协助下,老人们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完美诠释出老一辈人的爱国情怀,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爱国热情,赢得了不断的掌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志愿者们和老人们收获了美好的友谊,让舞台成为情感传承的桥梁,以情为结,老人们给晚辈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榜样,院青协更好地传递了志愿精神,为社会献出一份爱。院青协会继续前行,努力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1622802582954834.png

(演出结束后大合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