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多彩光芒下的幕后工作者

为体现广西民歌的独特与韵味,南宁师范大学音舞学院曹昆副教授于2020年12月27日16:00在南宁师范大学音舞楼大演播厅举办“远古回声,亘久传扬”个人声乐作品音乐会。

作为曹昆老师的主修学生,音舞院青协会长黎玉玲也作为本次音乐会的后勤负责人,着手召集后勤工作人员并分配相关后勤工作。青协里的小伙伴们踊跃报名参加后勤工作,在短时间内组成了一支后勤团队。音乐会于12月25日平安夜当天晚上开始彩排,青协所有后勤人员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考勤后迅速投入工作,排线、固定话筒、布置场地等。彩排持续到晚上11:20。各位后勤人员每次彩排无人缺勤,坚守岗位。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彩排与走位,各位后勤人员已经基本掌握了音乐会的节奏进度,并能很好的在每一个节目过后迅速给出反应,为下一个节目做好充分的准备。三天的彩排尽管很辛苦,各位后勤人员依旧满怀信心,充满斗志迎接正式的演出。

音乐会如期而至,在12月27日的上午,各位后勤人员按照提前计划好的方案打扫布置候场室,为演员提供化妆准备的场地。下午,各位后勤人员提前两个小时到达会场,粘贴海报与签名墙,布置会场嘉宾席,发放饮用水与节目单,为音乐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各组接待人员也分布在校园的每一处,为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同学指引会场方向,并带领车辆有序进行停放,他们热情真切的问候获得了领导嘉宾们的好评。

音乐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位演员的倾城奉献,也离不开幕布后辛勤工作的后勤人员,青协为本次音乐会的圆满成功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在接下来的路途中,青协定会不忘初心,继续扬帆起航!

1609846710864997.jpg

1609846722224165.jpg1609846735539452.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