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广西特色民歌表演团受邀参加第十八届南宁青春艺术节系列活动

“青春之歌献给党”五四青年节专场演唱会

2021年4月30日晚8:00,我院广西特色民歌表演团受邀参加由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第十八届南宁青春艺术节系列活动——“青春之歌献给党”五四青年节专场演唱会。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主题教育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用民族、流行、摇滚等不同音乐风格演唱红色歌曲及积极向上的经典曲目。其中,由我院广西特色民歌表演团带来的精彩演唱更是呼声不断。首先登台的是由8个男生组成的蛙仔组合,一曲容县汉族民歌《沙田柚子满船头》,让观众们形象地感受到当地人民丰收的喜悦心情。随后是由表演团中的8个女生组成的姑昂梦组合带来的是侗族大歌《大山真美好》,她们甜美的声音唱出了侗族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赞美,紧接着韦吉同学在观众席中领唱的《多耶》,搏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我院广西特色民歌表演团成立于2018年9月,现由声乐教师夏鸿雁副教授负责授课,2018级和2019级音乐学的学生共计68人组成。其达到入团要求的同学们要经过采风整理、理论学习、传唱训练、舞台实践等等环节的培训,才将广西特色民歌挖掘与传承的作品“搬运”到了舞台中。

广西特色民歌表演团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参加社会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学院在业内兄弟院校中的知名度,更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热情;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最后,祝愿我院广西特色民歌表演团不断发展壮大,迈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1620223035300678.jpg

1620223055483797.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