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如何在这个随波逐流的时代保持一颗坚定的初心》演讲比赛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思想,并贯彻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我院实践部于10月24、25日下午3:00在音舞楼A2001、A2002教室举办了以《如何在这个随波逐流的时代保持一颗坚定的初心》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7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1603703188122818.jpg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演讲中,台上选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他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论述了自己的初心,有的以关键事件为点,阐明了个人使命和国家使命相结合的重要意义,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娓娓讲述自己的经历和肩上担当的责任。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和参与奖若干名。

1603703216743999.jpg

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活跃学习氛围,锻炼演讲能力,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中国青年所肩负的时代使命。

1603703313928604.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