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音舞院成功开展“大力神杯”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青协与学生会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12月19日下午六点,由我院青协主办、分团委学生会协办的“大力神杯”拔河比赛在二期田径场热烈开场。

本次比赛以青协和学生会为两个单位,各派出两对,每队男女混合15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当两局胜出时比赛宣布结果。在比赛中,每对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比赛也牵动了拉拉队员们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大家融为一体,彼此心贴的更紧。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青协最终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顺利。赛后全体比赛人员及拉拉队员集聚比赛场地合影留念。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青协与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最后祝青协与学生会不断壮大,友谊长存。

1608447982132589.jpg

1608448024298897.png

1608448091603316.png

1608448202743029.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