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学生积极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志愿服务暖八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共青团广西区委

“众志成城抗疫情,志愿服务暖八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指示,开展了力所能及的线下、线上志愿服务活动。

一、“为奉献者奉献”志愿传递行动。自疫情发生以来,医务人员一直是感染风险最大的无私奉献群体, 在此期间,医务工作者的家人更加需要关心,为此我院甘肃兰州籍学生徐佳惠主动了解当地的医护人员家属近况,与医护人员家属进行交流并送去同学们的慰问。

二、“你休息,我服务”——疫情防控志愿者岗位服务接力行动。疫情防控是一场联防联控的整体战, 社区工作者在疫情监测、信息报送、宣传教育、环境整治、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方面扮演了主力军的角色。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我院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当地乡镇、村委会、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 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接力疫情防控志愿者岗位服务工作。

三、青年学生干部带头线上学习防疫知识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我院学生干部通过 QQ、微信、微博、抖音网络平台全方面进行线上防疫知识宣传,发动同学们一起为防疫工作拍微视频、绘个人防疫手抄报、撰写宣传标语、创作抗疫音乐原创作品等。

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只有环环相扣、人人尽责,才能继续阻遏疫情蔓延的势头。我院学生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增强了社会主义国家公民意识和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众志成城,何惧艰险,同心协力,百战不殆!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我院学生的“志愿抗疫”瞬间和成果吧!

1585584343762015.png

兰州籍学生何佳惠与当地医护工作者家属进行交流慰问

1585584383214834.png

岩门镇学生张咪的志愿者工作点

1585584431880844.png

贵港籍学生何开役与小区工作者交流志愿服务情况

1585584478952719.png

湖南籍学生曾佩参与湘鄂情大桥卡口服务站志愿服务

1585584528603346.png

1585584528655021.png

我院学生干部通过网络平台录制微视频为疫情防控做宣传

1585584582912727.png

我院青协为感谢疫情期间坚持工作的人们制作的视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