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闪耀星空,唱响未来 ”摇滚音乐盛会重燃武鸣校区

在学校团委的推动下,6月6日晚,校音乐协会在武鸣校区篮球场给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摇滚音乐盛会,许多慕名而来的本校区学生带好口罩,量好体温后有序入场。学校三大乐队嗨翻全场,带来了激昂向上的摇滚乐感官体验。

我院有“音乐才子”之称的2018级音乐学专业学生王家才,用一首饱含真情的原创抗疫情歌曲《与你同行》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开场音乐,歌词声声入耳,现场同学们倍受温暖与感动。随后,音乐节由“白洞”乐队乐器合奏曲《西湖》、演唱《无名之辈》、《少年》等歌曲。 接下来便开始了摇滚音乐的时间,在大家的高声欢呼下,“ 美羊羊”乐队也随之闪亮登场,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与吉他手,贝斯手、鼓手的精彩演奏完美结合,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博得了场下一阵狂热痴迷的掌声,场下气氛愈渐高涨。临近尾声之际,“老鼠元帅”乐队的乐手们一边表演,一边与在场观众交流互动,场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场上场下完全融为一体,每个人都置身于吭奋激昂之中。

音乐节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闭幕,此次音乐节重燃校园,也燃起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在摇滚中得到了快乐和享乐!音乐节结束了,摇滚声也停了,宁静的夜色中摇滚音乐的旋律却还在同学们心中荡漾着梦想带来的无穷的正能量。青春活力,同学们,为了梦想前进吧!奋斗吧!加油吧!

1591706542780746.jpg

1591706543330253.jpg

1591706543119746.jpg

1591706543435512.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