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飞扬 初心如一”——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圆满结束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历久弥新,忆祖国母亲走过的艰苦岁月,筚路蓝缕展望未来。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由杨春林教授指导和策划的“青春飞扬 初心如一”——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用歌声诉说我们对党的深情,歌颂党的伟大成就。音乐会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于2022年6月6日下午19:30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音乐楼小演出厅举行。

音乐会上,本科音乐学专业三年级的声乐选修生刘欣彤、易坤、李宣毅、王许捷,分别演唱了《军营飞来一只百灵》、《杨白劳》、《再见了大别山》、《祖国慈祥的母亲》、《海恋》、《白云故乡》等歌曲,同学们情真意切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最后全体杨教授的声乐学生以一首大合唱《我的祖国》结束了晚会。

青春飞扬、红歌唱响,感恩中国奋斗人生,朝气蓬勃、放声高歌,紧跟时代、永记经典。此次音乐会展现了高校学子对祖国浓浓的情感以及报效祖国的热情。最后在观众们激动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完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