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党的二十大 “旋律飞扬 祝福祖国”——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圆满结束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百年的风雨兼程,回首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一代代的中国青年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杨春林教授策划和指导的“旋律飞扬 祝福祖国”——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于2022年6月7日下午19:30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音乐楼小演出厅举行。

音乐会上,本科音乐学专业二年级的十一位同学分别演唱了《长江之歌》、《关雎》、《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望乡词》、《在水一方》、《青玉案·元夕》等歌曲,歌曲《长江之歌》、《我爱这蓝色的海洋》通过两首歌展现了祖国海疆壮丽宽广,表达了中国人民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关雎》、《在水一方》、《青玉案元夕》等古诗词艺术歌曲,展现和传播了中国古代诗词歌曲的魅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最后全体杨教授的声乐学生以一首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结束了晚会。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在此次音乐会中,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放声高歌,向亲爱的祖国深情表白。在往后的岁月我们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在观众们激动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杨春林教授声乐教学音乐会完满结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