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伍先华副书记一行到我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为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关心关爱每位学生。3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学工部(处)部长邓军彪、学工部(处)副部长林柳、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我院党委副书记龙学禧等部门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我院学生。

走访期间,校领导详细的查看了学生宿舍卫生消毒、物资配备等情况,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战“疫”,迎接春天的到来;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遵守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深入走访,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为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图:盘小芳

文:盘小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