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疫送温暖,疫情暖人心——音乐与舞蹈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及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学生。3月21日至25日,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党员教师及专业骨干教师对非居家隔离的寝室进行线下走访慰问,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生活需求和思想动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慰问过程中,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在宿舍中要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认真上网课,适当锻炼身体,摆脱焦虑和恐惧,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大家共同解决好各种问题。

在特殊时期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社区和学校相关防疫安排,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