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组织有力量,抗疫勇担当”

2022年春节过后,新冠疫情成多地散点式爆发,面对复杂严峻的抗疫形势,我院即刻响学校号召,向全院学生发出《抗疫志愿服务倡议书》,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支援战“疫”。

闻令而动,据统计,我院超过120名学子积极投身于家乡抗疫志愿活动中,他们有的处于全国中高风险区域,与抗疫志愿者们共同奔赴在抗疫一线,如百色疫情爆发,我院百色籍学生第一时间冲在一线,迅速行动,穿上“红马甲”、防护服,全力以赴打赢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家乡抗疫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家乡热土有我守候,你们是奔走在家乡抗疫一线的“战士”!是音舞的骄傲!经历漫长冬季,属于我们的春天将如约而至。

19级音乐专升本班赵彩蜜在百色靖西参加抗议志愿服务

18级舞蹈二班中共党员罗凤丽在百色田林参加抗议志愿服务前宣誓

19级音乐三班中共党员潘海锋(二排左一)在百色平果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20级舞蹈一班岑迪在百色隆林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20级音乐四班杨家瑞在百色西林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19级音乐四班王庚庆在甘肃武威站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20级音乐四班王兴兰在百色隆林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20级音乐一班黄猛在百色田东(义圩村)参加抗疫工作会议

21级音乐三班郑晓梅在百色田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文 : 刘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