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 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照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统一安排,我院全面启动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2022125日上午1030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在音舞楼音乐厅举行。院长助理唐文生老师就毕业设计(论文)的任务、要求、管理办法及工作进度安排做了详细解答,石书涵等老师和我院2023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唐文生老师在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上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分析和解读本专业领域科研或社会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手段,是培养学生正确思维方法,树立严谨治学态度,形成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唐老师强调了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从论文选题、资料收集、撰写过程、格式规范、提交材料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要求每位同学认真对待,争取创作出优秀的毕业论文。

此次动员会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供了较为全面的指导,强化了学生的学术规范意识,并通过解答同学们有关毕业设计(论文)方面的疑惑,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方向,为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唐文生老师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管理办法等进行讲解

石书函老师针对毕业设计(论文)系统进行操作说明

文:黄明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