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心系红丝带,人间充满爱”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由我院分团委实践部主办的“心系红丝带,人间充满爱”防艾主题演讲比赛,于12月12日下午3点在音舞楼A2002、A2003教室举行,共有47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并号召大家以一颗平常心去关爱艾滋病患者,减少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此外,选手们还向大家讲解了艾滋病的染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让在座的同学们深刻的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和有效防止艾滋病的具体措施。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龙会师和郑汉两位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病毒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及新的认识,更让大家懂得了远离艾滋病病毒和关爱艾滋病患者的重要性。让我们一起心系红丝带,传递爱的正能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