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绿色毕业季,环保致青春——我院青协毕业季环保公益衣物回收活动正式开始

为了实现资源再利用,帮助到有需要的人群,把“环保”与“毕业季”结合起来。2022年6月7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飞蚂蚁平台在我校武鸣校区合作举办的 “绿色毕业季,环保致青春”毕业季环保公益衣物回收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充分发动受助学生积极踊跃参与。

活动前期,我院青协通过QQ、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本次的毕业季环保公益衣物回收活动。并于6月7日至10日在我校武鸣校区设置了两个线下摆摊宣传活动。6月11日,回收环节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回收方式分为两种,同学们可以将物品自行带到指定回收点,也可以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让志愿者上门回收。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会对回收物资进行整理,再由飞蚂蚁平台的工作人员前来回收,并对回收物资进行消毒,运往有需要的地区。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捐赠不分多少,善举没有先后,衣物回收再利用,既环保又暖心。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有需要的人送去一份温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院青协的毕业季环保公益衣物回收活动,把温暖与爱传递出去,以环保致青春。


图:李秋蓉、黄琳淋

文:粟钰桦、滕思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