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师范生教师技能(三笔字)比赛

为加强我院师范生教师技能训练,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12月26日下午,我院于音舞楼A2001举办教师技能(三笔字)比赛。比赛由我院主办、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专业的刘伟子、朱念慈等四名同学担任比赛评委,我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比赛。
 初赛由各班自行组织开展,推选出4名学生晋级学院决赛。比赛内容分为硬笔和粉笔,参赛选手根据学号顺序书写规定内容,工作人员拍照记录进行评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作品字体风格多样,或苍劲有力,或清秀雅致,彰显了我院师范生精湛的书写技艺。经过初赛和决赛的层层筛选,劳叶兴和冯璐娜两名同学在粉笔字组荣获一等奖;钟钫锦、黎欣媛等四名同学在硬笔字组荣获一等奖;陈苹、潘光年等四名同学在粉笔字组荣获二等奖;梁鉴天、吴婷等八名同学在硬笔字组荣获二等奖;汪雨杉、杨奉等十四名同学在粉笔字组荣获三等奖;熊瑶燕、廖心怡等十六名同学在硬笔字组荣获三等奖。最后,我院黄玲副院长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锻炼了我院学子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为我院人才培养作出更多贡献。

摄影:李林家

 文:王绪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