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协“防疫战士,砥砺前行”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伟大的白衣天使和默默无闻的抗疫志愿者们,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宣传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2022年5月14日下午,我院青协在武鸣校区音舞楼A1001教室举办了“防疫战士,砥砺前行”演讲比赛。本次比赛评委由青协会长苫飞燕、组织部部长李玉飞及副部级以上成员组成,比赛共有19名参赛选手,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

大赛伊始,主持人周漫妮与王悦蓉介绍比赛评委与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随后,选手们依次有序上台进行抗疫主题演讲,有的参赛选手讲述身边亲人或朋友参加抗疫工作的故事,有的参赛选手则讲述自己作为抗疫志愿者的经历和感受。通过他们的演讲,再次感受到抗疫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恪尽职守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选手们精彩而有趣的演讲引起了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在抗疫工作中那些默默无闻、砥砺前行的抗疫志愿者和白衣天使,以及抗疫过程中的温馨故事。同时,还为喜爱演讲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封校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



图:包洪

文:粟钰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