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音乐作品《骆越谣》在“广西新民歌大会”中荣获优秀作品称号

广西新民歌大会开始以来,我院参赛选手便开始日复一日加紧刻苦排练。在老师的精心编导与同学们的汗水浇灌下,最终用完美的舞姿呈现在《骆越谣》参赛作品中。大赛一共选出前四名作为金银铜奖,其余为优秀作品,同时组委会从优秀作品中会挑选18首作品作为代表进行经典节目展播,而我院有幸获得组委会邀请参加最后的优秀作品展示环节。

《骆越谣》取材于壮族元素,将传统文化融入到优美的舞姿当中,形式别出心裁、内容丰富多样,旨在表现中国南方古族骆越先民的文化气质,延续中华民族精神血脉和宏阔和谐的天地自然理念,在触景生情的追忆中抒发建设壮美广西的深沉决心,艺术化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四个自信,全面地展示了我院师生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化水准。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