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创绿色校园主题活动(一)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的良好习惯。3月28日至4月2日,我院学生委员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桂园食堂开展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活动。

220413220419416155.jp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制作了光盘行动的宣传横幅、发放了光盘行动的倡议书,并准备了许多精美的纪念品,向同学们积极宣传普及“光盘行动”的相关知识。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饭后持空盘到验证点领取空盘打卡条,打满三次空盘便可以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并获得一盆绿植纪念品。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向现场同学普及宣传“光盘行动”的相关知识,老师们也都积极参与进来,为“光盘活动”增添了许多色彩。

220438220419904949.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同学们爱护粮食,珍惜粮食,明白食物的来之不易,提高光盘行动的责任意识。相信在光盘风尚的引领下,我们的校园将朝着绿色、环保、节约的发展方向更进一步,我们的光盘也不再是一个活动,而成为每一位南师大学子所尊崇的行为准则,成为大家共同的责任。

220425220430296988.jpg

 

文:刘洋

摄影:王星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