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到我院进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专项监督检查指导

3月30日,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带领监督组到我院召开专项检查督导会。学校纪委办、监察室人员及我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纪委书记、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我院主要负责人所作的学院组织领导、复试组织过程、信息公开及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检查组成员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材料,并就相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李敏智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及监督工作情况予以了肯定,强调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社会关注度高,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和教育公平,学院一定要本着对每一名考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要求做好工作。李书记通报了监督检查发现的各学院第一志愿考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各学院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下一步的调剂、复试及录取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学院的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和监督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强化程序意识。要加强关键环节的程序设计和制度约束,增强科学性和严密性,减少主观性和随意性。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所有参加复试与录取工作的人员,都要严格遵守相关考试纪律和保密纪律,学院要加强纪律教育,从源头上有效防控风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