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衔华佩实 青春向党” ——杨春林教授学科教学研究生声乐结课音乐会圆满举行

衔华佩实、青春向党,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一特殊的日子里,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杨春林教授策划和指导的衔华佩实  青春向党——杨春林教授学科教学研究生声乐结课音乐会”,于2021年67日上午1000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音乐楼A1009学术报告厅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支部黄容伟书记、龙学禧副书记出席了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先由音乐与舞蹈学院研究生主持人曹磊隆重介绍了杨春林教授的工作简历以及教学科研成果,阐述了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建设社会主义美好中国、赞美青春奋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形成凝聚力,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和报效祖国的音乐会主题思想。

音乐会上,学生演唱的作品有《爱我中华》、《祖国慈祥的母亲》、《幸福中国一起走》、《浏阳河》、《灯火里的中国》、《不忘初心》等,优美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积极的正能量,让观众听了感到精神振奋,体现了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研究生全体以合唱《不忘初心》结尾,表达了在音乐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

1623134840697662.png

1623135420336653.png

1623135453981493.png

1623134864516788.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