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

7月3日晚,中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多功能厅顺利展开,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龙学禧主持,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龙远春同志亲临大会指导。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3,实到党员48人,符合规定人数。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容伟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笔书写音乐与舞蹈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员大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同时也明确指出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全体党员对上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大会第三项通过了由何淑杭同志宣读的《中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中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接着主持人宣读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与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第六项通过了本次大会换届选举的监票人:王海杉同志,计票人:于杰、李晨、覃炜娴、陈霄、宋叶红、吕文倩同志。然后由监票人王海杉同志主持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组织发放选票、计票并宣布计票结果,每一位党员都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1562496884920086.jpg

1562496888997992.jpg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本次选举大会共发出选票48张收回选票48张,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龙学禧同志公布当选名单:于永丽、龙学禧、许毓晓、苏思宁、陈欣荣、夏鸿雁、徐婕、黄妙秋、黄容伟同志组成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龙学禧、宁业维、廖东生同志组成新一届纪委委员,并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1562496904645926.jpg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党员们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权利,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意愿。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