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追寻红色足迹”学生才艺大赛

5月30日晚,“追寻红色足迹”我院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武鸣区演播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黄容伟书记、党委龙学禧副书记、副院长黄玲等6名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由我院研究生共7人组成评委团,我院与化学与材料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共700余名观众代表观看了本次大赛。

大赛共13个节目,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受到现场观众热烈好评!节目有来自18级舞蹈一班的群舞《心声》;20级音乐四班的说唱《下一段旅程》及合唱《我爱你中国》;20级音乐一班的合唱《不忘初心》;18级音乐三班的歌剧《沂蒙山》选段《怎么办,怎么办》;20级舞蹈一班的群舞《欢聚一堂感党恩》;19级舞蹈一班的群舞《八女投江》;18级音乐一班的二重唱《你是花中最美的一朵》;19级音乐四班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19级音乐三班的二重唱《我的祖国》;18级舞蹈二班舞蹈剧目《活着1937》;20级音乐三班的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舞蹈剧目《活着1937》及歌剧选段《怎么办,怎么办》荣获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深入学习和理解了党的革命历史和光荣岁月,展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向观众传达了追寻红色经典的文化及教育意义。

1622805767311123.jpeg

1622805769380773.jpeg

1622805823869394.jpeg

1622805850953718.jpe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