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建实习基地 同谱育人新篇

我校与南宁市华侨实验高中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4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黄容伟、蓝静副教授赴南宁市华侨实验高中,进行南宁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共建揭牌仪式。南宁市华侨实验高中校长陈世广、执行校长刘永顺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共同参与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南宁市华侨实验高中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特色普通高中立项建设学校,学校位于广西首府美丽的邕江之滨,毗邻清川大桥。内外兼招特色鲜明,国内外学生一起学习、生活,形成了中外文化交汇的氛围和多种语言的生活环境,现有以东盟各国为主的高中留学生160多人,是广西唯一、国内不多的几所招收有留学生高中班的学校。南宁市华侨实验高中校长陈世广先生表示,能与南宁师范大学合作,成为南宁师范大学的校外实践基地,感到无比的荣幸与感激。并表示学校将为基地校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为前来学校实习的学生搭建学习、实践的平台,进一步更好地促进实习生教育实践能力的提升,实现师范生的培养和基础教育的无缝对接。同时也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依托南宁师范大学的优质资源制定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的建设规划,建一流的教育实习基地。

我院黄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南宁市华侨实验高中对学院专业教学上的信任,希望双方共建,为学院提供更多就业实习的机会!同时祝愿南宁市华侨实验高中越办越好。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