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祝贺我院学子在十一届广西校园戏剧节勇夺佳绩!

11月17日,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戏曲代表作品参加由广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广西戏剧家协会、广西戏剧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广西校园戏剧节大学生“经典戏曲大家唱”戏剧展演。

我院共有四组参赛作品进入展演,经过组委会初审筛选、组织培训后参赛。演出当天,参赛选手们情绪饱满,在舞台上自信大方,用戏曲表达热爱。唱腔圆润、优美动听,再现剧中人物,传唱千年经典,让现场戏迷大呼过瘾,掌声不断,精彩不断!

图①  为我院19级研究生韦黎演唱传统彩调《十月花》,俏皮灵动、载歌载舞表现了彩调这一快乐剧种的欢乐气息

图②  为我院18级音乐二班梁宏玮参赛作品《再进沈园》,把老年陆游梦断香销四十年之再进沈园的传统粤剧演绎得神韵毕现。

③、④、⑤  为18级音乐三班秦悦和甘健宇合作参赛作品壮剧《天上恋曲》选段,演绎壮族民间爱侣韦家宽和蓝玉珍优美的爱情故事。甘健宇个人参赛作品壮剧《赶山》选段《阿妈你莫流泪》也获得一致好评。

最后,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角逐,评审根据演唱、表演、形象、技巧等综合打分,评选各类奖项。我院参赛作品《十月花》荣获本次展演三等奖,《再进沈园》、《赶山》、《天上恋曲》荣获演唱优秀奖。广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西戏剧协会等单位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