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6月26日上午9点2019届毕业典礼在长岗校区逸夫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伟、教务处莫运佳处长和音乐与舞蹈学院黄妙秋院长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各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1561718136606016.jpg

典礼由党委常委赵伟副校长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缓缓拉开帷幕伍先华副书记首先对毕业生致以衷心的祝愿。接着,由莫运佳处长宣读区级校级的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优秀专科生的表彰决定,在激情高昂的音乐中给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随后,初等教育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发言,总结四年来所学的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最后由初等教育学院的老师代表发表致辞,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

1561718154572421.jpg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祝愿他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相信他们会继续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最后,典礼在师生集体演唱校歌《芳华人间》落下了帷幕!

1561718175184033.jpg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