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南宁的初秋,虽然是骄阳似火,但是挡不住我院军训同学的朝气蓬勃。2021年8月28日,我院240名2020级专业学生集结武鸣校区训练场,开始14天的军训生活。

训练场上,音舞学子队列训练井然有序,他们昂首挺胸、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教官悉心指导、严抠细训,初秋的太阳照在他们的脸庞,散发着金色的光芒。

9月6日,我院党委龙学禧副书记和2020级各班班主任,代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对参训学子进行看望慰问。贴心的领导们为同学们发放了清凉饮品,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慰问让全体参训学员士气高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期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

龙学禧副书记诚挚问候了带训教官,感谢他们在酷暑下的辛勤付出,并对同学们展现出的高昂士气、刻苦精神、严明纪律予以赞许,对军训所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龙副书记表示,希望参训学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训练,把音乐与舞蹈学院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来,通过军训,学好军人优良作风,增强血性气质;通过军训,培养家国情怀,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堪当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大学生!

经过几天的军训,2020级音舞学子无论是在身体素质、精神面貌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军训不仅是一节必修课,更是一节国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参训机会,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砥砺顽强意志,培养吃苦精神,厚植爱国爱校情怀,将军训良好作风带到今后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