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迎2021级新生

八方来客,相约金秋。9月23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及研究生,共计279名新生。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院师生上下一心,热情高涨,分团委学生会、青协以及各班同学紧密配合,尽最大的努力为新生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

上午七点半,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完成注册、走绿色通道以及领取一卡通等报到工作,使新生迅速完成注册手续和入住宿舍。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新生们讲解校园格局和学院概况,不厌其烦地为新生答疑解惑,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的新环境。尽管烈日当空,但校园内为接待新生忙碌的身影依然随处可见。我院的迎新工作者各司其职,各尽其力,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的热情及诚挚的服务赢得了新生一致好评。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据悉,新生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进行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一系列教育活动,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