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永远跟党走——曾旭独唱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时刻,亦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这将会成为中国另一个新篇章的开端!建党百年之际,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在用独特的方式追忆一代代爱国英雄和仁人志士,礼献爱党之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开启党的新篇章,黄卡旋副教授声乐教学组的曾旭同学“永远跟党走”个人独唱音乐会用音乐诠释对党的感谢,用歌声歌颂红色记忆,用音符唱响新时代。

由南宁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教研室承办,黄卡旋副教授策划和指导,宁业维老师担任艺术指导的“永远跟党走”曾旭个人独唱音乐会于6月11号下午15:30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音乐楼音乐厅成功举行。莅临音乐会现场的校外嘉宾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广西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贾双飞教授、男高音歌唱家,原华侨学校副校长,音乐正高级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胡宁老师、广西艺术学校刘文蓉老师、百色学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刘俊纬副教授、广西华侨学校音乐讲师劳琬清。校内嘉宾有:我院党委黄容伟书记、黄妙秋院长、黄玲副院长、王韦副院长、院长助理夏鸿雁老师、国家一级指挥覃国伟老师、王德才副教授、蓝静副教授、宁业维老师、邓琳琳老师、吴沁柯老师、龙榕宇老师等。

曾旭同学是我院建院以来成功培养的为数不多的声乐尖子生,曾获得多个省级歌手大赛的一等奖,并多次在学校层面组织的演出中担任独唱节目。音乐会上,他演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我的爱人你可听见》、《为你歌唱》、《请你别忘了我》、《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再见了大别山》等十几首中外歌剧选曲、艺术歌曲、古曲和民歌,声情并茂,由衷的表达了自己的家国情怀,以独特的表演方式传颂了爱党,爱国之情,深深的打动了音乐厅里的广大师生和所有观众。音乐会的中场,由特邀嘉宾覃赵洁、程萌涵、寇明玉、刘岱远和黄海睿带来的《盛世国乐》、《江河水》、《f小调练习曲》等音乐作品让经典民乐和高雅音乐在新时代的语境中重现,让中华民族音乐精华得以流传和发扬。音乐会的尾声,贾双飞老师、胡宁老师、黄卡旋老师与曾旭同学以及全体黄卡旋副教授声乐组的学生们齐唱音乐会主题歌《永远跟党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歌声响遏行云,把音乐会推向高潮。

音乐会以歌声、琴声为媒,追忆了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足迹和辉煌的成就,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整个音乐会的气氛热烈,情感真挚,催人奋进,进一步增进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之情。也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潜移默化地激励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勇敢奋进,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

最后,在师生们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永远跟党走”曾旭个人独唱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