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叶成名在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星陆高歌”声乐展演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月17日,2021年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星陆高歌”青少年素质教育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本科2020级音乐专业学生叶成名在恩师黄卡旋副教授的教诲指导下,从众多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星辰杯大学组声乐比赛广西赛区金奖。在随后的全国星陆杯展演中,叶成名继续以优美的歌声征服评委,斩获星陆杯全国大学组二等奖。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星陆高歌”青少年素质教育系列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国家多个相关部委组成,众多国家部委领导、专家学者、明星大咖将参与活动,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致力于为广大青少年提供锻炼、展示及交流的平台。此次大赛,我院学子不仅在全国性的舞台赛出了自己独特的技能水平,同时也展示出我院良好的专业风采。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