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赴崇左市宁明县那楠乡那陶村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7月14日,我院精心选派15名师生组成南宁师范大学“守童心·筑艺梦”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我院对接帮扶的崇左市宁明县那楠乡那陶村,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将紧紧围绕“唱响红色旋律-共筑那陶艺梦”这一活动主题,充分发挥我院专业特色,重点突出艺术下乡、服务基层,让艺术的种子在农村儿童心中筑梦、生根,促进农村美育的发展,同时,也为乡村文化艺术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学校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和支持我院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积极参与,在实践中勤学格物,让实践成为人生的习惯;在实践中服务社会,让实干成为人生的气度;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让奉献成为人生的底色。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将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最后,预祝我院“守童心·筑艺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