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三下乡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7日音舞院青协在A3020教室举办了2020年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本次汇报会是对2020年暑期三下乡募捐活动的过程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会议邀请到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学禧老师和学生工作辅导员朱金城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青协代表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代表们。

会议开始前,我院青协成员代表集体表演会歌《让爱传出去》。手语的表达引人注目,情感真挚,手语动作整齐划一,展示了青协的团结与热爱。

1605670994894086.png

    主持人介绍本次汇报会的流程,宣布汇报会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由志愿者代表黎玉玲同学进行发言,本次发言介绍了音舞院三下乡团队的工作与主要任务,详细介绍了团队中所负责的各个板块,并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与总结。

1605671057579638.png

第二项观看视频,视频中主要展示了我院三下乡团队在工作过程中的点滴,一个个画面无不印记着他们的付出与收获,无不体现着我院青协的宗旨与目标。视频背景音乐为我院公益原创歌曲,优美动听的旋律令人耳目一新,表达了我们不畏艰辛,努力拼搏的决心!

第三项有奖问答环节,此环节围绕三下乡工作的过程与成果设有三个题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问题,获得了精美礼品。

第四项颁奖环节,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为此次三下乡

活动获得先进个人奖的黎玉玲、黄曼瑜、王家才、张文浩、廖贵团、肖宇航共六位同学进行颁奖。

1605671145428291.png

第五项嘉宾老师进行发言,我院学生工作辅导员朱金城老师与党委副书记龙学禧老师先后进行发言,两位老师对三下乡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学生时期参与实践活动的心得,并对协会未来表达了期望!

1605671247198719.png

1605671248840024.png

第六项主持人宣布汇报会到此结束,各学院代表与嘉宾老师及协会成员们上台进行合影留念。

1605671324158452.png

本次2020三下乡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在公益与实践的道路上,不断总结,不断进取。我们必定会不畏艰辛,坚定信念,扩大协会影响力,使我院三下乡活动越办越精彩,越办越有意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学院新闻